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好消息...他上报纸咯...miss他跳舞时的帅气...

 6月22日

今天傍晚在食堂...

俊杰告诉了我1个好消息哦....

那就是...

他上报纸了...

那是他在The Mines跳舞比赛时...

记者说要拍他...

给他上星座潮人的专栏...

大家能去找一找哦..

超靓仔滴叻...

我这个小傻婆还把他剪了下来呢...kakax...

那时他比赛也获得不错的成绩...第2名哦...

是不是很棒叻...?!

证明我的眼光很不错哦...kakax...

好想念他跳舞时的帅气哦...miss ing滴....

2 comments:

  1. 我知道是谁涅~
    哈哈 =]
    上南阳报哦?
    我也看到涅
    赫赫~
    不错下嘛..
    是不是19岁的呀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