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好想对你说...K.....m!s$ u^^lOvE u 4ever....muackzzz...kaka...

读着你在blog里写的文章...
感觉那位女主角好像是我似的...
可惜不是...
好想让你知道...
除了她为你掉过多次那珍贵的眼泪...
我也是...
你是我第1个会为了爱情而哭的男生...
你也是让我喜欢你最久的男生...
说真的...
你有多靓仔...
我到觉得还好...kakax...
可是...
就不知我这个傻婆被你什么地方吸引了...kakax..
你知道吗?!
你毕业了...

但我依然还很想念你...
回想之前...
我觉得我开始爱累了...
真的好累...
连想你都是个痛...
我开始慢慢得学会了放手...
虽然酱真的很难做到...
可是我没可能...
还傻傻的...
等待一个连大笨蛋都知道不可能会开始的恋情吧...
这不表示我不再喜欢你了...
只是对你的喜欢是特别的...
我会把你在我心中的位置...
放在另一处...
这个地方是一个好特别喜欢你方式的地方...

很谢谢你...
让我体会到很多在爱情世界里的滋味...
^^^^m!s$ u~~lOvE u 4 ever~~muackzzz^^^^kakax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