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小学的回忆+怀念....frenship***fren 4ever....

在mimi的blog里勾起了我小学的回忆.....
尤其是壁画时....
那时超好玩的.....
因为我们不小心玩到忘了是什么咚(很像是有电话壳''而且是我把光利的电话壳弄跌的'',水瓶还有什么就没什么印象了)跌在屋顶那里...
就有几个人走到屋顶那里去捡....
而我们有几个就拿电话录了下来...
那时大家当然都在一旁笑+喊滴咯...hehe...
幸好没老师...kakax...
也有几个人很喜欢拿漆来弄大家...
由于那时只有我们6年纪的而已....
所以特别好玩...
而且我的组也得了第1名哦...
那时我的组有琪琪+玉君+彩婷+Adeline当然还有我咯...
(没记得话应该就是我们几个了)
可惜没拍到我们的壁画留念....
我个人觉得我们的壁画真的画的很不错哦...kakax...
还有颖慧正希啊....
都特别傻的...kakax...
每次都弄得我们哈哈大笑...
还有还有....
在小学与我们特别好的林老师+谢老师+陈老师他们那几位老师....
都好想念他们+小学的朋友哦....
还有还有还有很多的还有....
6年的回忆怎么能说一下子就写完了呢....
我想用讲的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呢...
这些回忆只能永远留在脑海里好好的怀念...
这些回忆都不晓得小学的朋友们..
你们都还记得吗?!
虽然我在丹中读书...
但依然很希望大家有空时...
打电话+sms给我....
对了...我用新的电话号码了....
保持联络哦...

frienship****fren 4ever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