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戴眼镜的我...献丑了...kakax...


你有看过我戴眼睛吗?!
呐...这次我就献丑了...
放上来给大家看看...
最近的我都在adit照片...
无意间...就adit了我戴眼镜...
不知大家觉得如何叻?!
我姐姐说...难看ing滴哦...
不知是不是真的叻?!
大家看了不妨告诉我...
是不是真的难看哦...
麻烦了+谢谢咯...
其实...
有时我还蛮想戴眼镜做做装饰滴...
可是怕怕会很丑...
所以...
就打消了这个念头...haizzz...

1 comment:

  1. 嗨~
    晓云。。。还记得我吗?
    我是家欣哦~
    你戴眼镜的样子不错啦
    不会难看啊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