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无聊宅女...结束...blog...开学后的生活...

哇塞...
很快地...
我的无聊宅女生活就快结束了...
要开学咯...
我也不能时常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1点1滴了...
但我尽量抽空滴...
所以大家有空也要上来坐坐...
了解我的1点1滴哦...kakax...
开学后...
我想...
我的生活会比上半年忙多了...
哎.......
忙归忙...
但不想忙得...我的生活都乱乱的...
几乎每一件事都临时抱佛脚...
做出来的咚咚都不怎么好...
也不想...
像上半年忙得喘不过气...
眼泪都差点坏蛋的要跑出来了...
讨厌这些感觉...
不想再有这些感觉...
加油咯...

2 comments: